血豆腐加工生产线_驴血豆腐加工设备_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血豆腐加工生产线_驴血豆腐加工设备_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
新闻中心
血豆腐加工生产线_驴血豆腐加工设备_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血豆腐加工生产线_驴血豆腐加工设备_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 400-666-1443

烟熏炉,牛奶生产线,血豆腐生产线,牛奶杀菌机,丸子生产线, 酱菜生产线,净菜生产线,斩拌机,夹层锅,油炸机,滚揉机,血豆腐加工生产线驴血豆腐加工设备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我非常喜欢吃猪血,羊血,鸭血之类的血豆腐猪血,羊血吃起来不仅美味,而且口感嫩滑,集市上散装的血豆腐卫生得不到保障,用设备做出的就不一样了.我们公司是正规的血豆腐设备生产厂家,欢迎您来电咨询!驴血豆腐加工设备平时在农村里,猪场里的猪血不能浪费了吧。好多屠夫都是把猪血单独找个桶装着,加点食盐等着猪血凝固后,再用刀子分割成一块一块的,再把水烧开,把猪血倒进水中,出来的就是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散装血豆腐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
血豆腐加工生产线现在屠宰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生产成本越来越高,环保方面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原来屠宰剩下的血都是直接排放,现在也不让排放了,直接加工一下销售吧,还不卫生,食品安全检测方面还不允许,上套大型的生产线吧,投资还太多,怎么办的,那不如就来套小型的血豆腐生产线吧,投资还少,还能符合食品安全的要求,还能办理SC。
血豆腐加工的整套流程主要包括:制冷--过滤--配料--脱气--灌装--高温杀菌--清洗,需要的设备主要有:制冷罐--双联过滤器--配料罐--真空脱气罐--灌装机--高温杀菌锅--CIP清洗,当然这只是简单的一套设备搭配,具体的需要根据工艺来进行配备。血豆腐生产线特点:驴血豆腐加工设备化工艺过程,降低硬件成本,提高使用性能。自动化程度较高,随机因素少,提高工作效率。人员数量减少,劳动强度分配合理。布局简洁美观,物流通道顺畅,占地面积小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
血豆腐加工生产线血豆腐的名气很大,种类很多,不同种类制作工艺也不相同。血豆腐是霍山县漫水河、铜锣寨等地特有的名菜。制作方法:将猪血、肉丁、豆腐加姜、盐等佐料后一起揣捏均匀,做成圆饼状,再用茯苓皮烧烟熏烤即成。
随着川菜在世界上的风靡,小型血豆腐生产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吃川菜。川菜名吃就有一种以血豆腐为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名为毛血旺。豆腐以洁白细腻,受人喜爱。然而,很久以前,在南岳山庄周边的农村,群众则喜爱制作血豆腐,原为一种古老的传统的习俗,解放后有些淡化,但血豆腐生产线深山区仍很流行。这种豆腐,色如枣木,小型血豆腐生产线鲜嫩油润,食之淳香扑鼻,色味俱佳,有独特的乡土风味。
传统方式加工血豆腐做法很简单,将动物按住不动往脖子上抹一刀,流下的血用容器接住,适量加盐和水,待血凝固以后,用刀切成小块,放到热水里稍微一煮即可,好吃的血豆腐就出来了,传统方式做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个一个的小气孔,这样的只是家庭做法,小型血豆腐生产线想要做加工作坊,大型加工厂加工血豆腐,盒装血豆腐会是很好的选择,也是符合了食品卫生安全,环保政策,盒装血豆腐切面光滑,猪血豆腐生产线价格经过高温杀菌后保质期时间长,前景还是很不错的,驴血豆腐加工设备我公司有全套的血豆腐生产线设备,提供整套的生产线上门安装、技术咨询服务,欢迎咨询,也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设备。
封口,打码,装车,入杀菌锅1,把日期码排好,装好。2,封口时需要把封口用的封纸摆平,松紧要适中,随时调试。 3,封口后装到盘内,每盘50盒,后装车,每车8盘真空脱气机,真空脱气罐是用于血豆腐以及各类流体加工的设备,可以有效脱离物料中的空气,提高产品品质,血豆腐中的小气泡就可以用这个设备去除,使成品的血豆腐品质细腻,欢迎您详细咨询盒装鸭血专用灌装封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