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极膜电渗析原理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极膜电渗析原理
新闻中心
双极膜电渗析原理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9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双极膜电渗析原理 400-666-1443

电渗析,废酸回收,双极膜,   双极膜电渗析原理是什么样的呢?具体是如何操作的呢?大家随我们一起来看下:
  电渗析是在直流电场效果下,溶液中的带电离子挑选性地经过离子交流膜的进程。首要用于溶液中电解质的别离。在淡化室中通入含盐水,接上电源,溶液中带正电荷的阳离子,在电场的效果下,向阴极方向移动到阳膜,遭到膜上带负电荷的基团的异性相吸引的效果而穿过膜,进入右侧的浓缩室。带负电荷的阴离子,向阳极方向移动到阴膜,遭到膜上带正电荷的基团的异性相吸引的效果而穿过膜,进入左边的浓缩室。淡化室盐水中的氯化钠被不断除去,得到淡水,氯化钠在浓缩室中浓集。
  运用双极膜电渗析技能制备酸碱具有显着的优势:能耗低,设备体积小,可节省投资;整个进程无氧化和复原反响发作,无副反响产品,没有污染。文章来源:http://www.dsxtysb.com/products/jxlzjhm/show1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