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灭鼠公司 德安灭老鼠公司 德安除老鼠公司 德安防老鼠公司 德安捉耗子公司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安灭鼠公司 德安灭老鼠公司 德安除老鼠公司 德安防老鼠公司 德安捉耗子公司
新闻中心
德安灭鼠公司 德安灭老鼠公司 德安除老鼠公司 德安防老鼠公司 德安捉耗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德安灭鼠公司 德安灭老鼠公司 德安除老鼠公司 德安防老鼠公司 德安捉耗子公司 400-666-1443

南昌|九江|抚州|上饶|鹰潭|景德镇|赣州|吉安|新余|灭鼠|灭老鼠|灭蟑螂|杀蟑螂|杀虫|除四害|灭臭虫|杀跳蚤|灭书虱|防白蚁|灭白蚁|驱蛇|防蛇|灭飞虫|防治虫害|消杀施工|管理|服务|公司, 

德安灭鼠公司 德安灭老鼠公司 德安除老鼠公司 德安防老鼠公司 德安捉耗子公司
      南昌灭鼠公司 南昌灭老鼠公司 南昌除老鼠公司 南昌防老鼠公司 南昌捕老鼠公司 南昌捉老鼠公司 南昌捉耗子公司、南昌灭耗子公司 南昌抓耗子公司 南昌防耗子公司 南昌除耗子公司 南昌专注灭鼠公司 南昌上门灭鼠服务公司 南昌灭鼠公司号码 南昌灭鼠的好方法 坤龙灭鼠杀虫公司

南昌▊吉安▊新余九江▊赣州▊上饶▊鹰潭▊景德镇▊抚州▊灭老鼠▉灭蟑螂▊灭白蚁▊灭臭虫▊杀跳蚤▊杀虫▊杀蜈蚣▊杀马陆▊防蛇▊驱蛇▊专注除四害▋防虫害▊消杀▊坤龙虫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  


虫害识别:

褐家鼠属啮齿目鼠科,也称大家鼠、沟鼠、挪威鼠等。褐家鼠是家栖鼠中较大的一种,体长150~250毫米,体重220~280克。尾明显短于体长,尾毛稀疏,尾上环状鳞片清晰可见。耳短而厚,向前翻不到眼睛。后足长35-45mm。雌鼠乳头6对。该鼠毛色有变,与其年龄、栖息环境有一定的关系,通常幼年鼠较成年鼠颜色深。多数体背毛色多呈棕褐色或灰褐色,毛基深灰色,毛尖深棕色。头部和背中央毛色较深,并杂有部分全黑色长毛。体侧毛颜色略浅,腹毛灰白色,与体侧毛色有明显的分界。

生活习性:

褐家鼠栖息场所广泛,为家、野两栖鼠种,有迁移习性。以室内为主,其次为室外和近村农田。室内主要在屋角、墙根、厨房、仓库、地下道、垃圾堆等杂乱无章的隐蔽处营穴。室外则在柴草垛、乱石堆、墙根、阴沟边、田埂、坟头等处打洞穴居。 褐家鼠食性广而杂,凡是人类所用食物,它都可以取食。嗜食肉类物品及含水分较多的苹果等果品,并喜欢饮水,粮食类食品中喜食小麦、大米等。褐家鼠的野栖种群还有储量习性。褐家鼠属昼夜活动型,以夜间活动为主。褐家鼠的活动高峰期为16~20时与黎明前。褐家鼠行动敏捷,嗅觉与触觉都很灵敏,但视力差,记忆力强,警惕性高,多沿墙根、壁角行走,行动小心谨慎,对环境的改变十分敏感,遇见异物即起疑心,多走熟路,,遇到干扰立即隐蔽。褐家鼠在一年中的活动受气候和食物的影响,一般在春、秋季出洞较频繁,盛夏和严冬相对偏少,但无冬眠现象。

繁殖特征:

褐家鼠繁殖力强,一年可产6~8胎。孕期3周左右,每胎产仔7~10只,多达15只。其繁殖期从1月下旬开始,到12月上旬结束,历时320天,12月中旬到1月中旬为滞育期。幼鼠产下后3个月左右即达到性成熟,寿命2年左右。

危害:

是我国主要害鼠之一,污染糟蹋大量粮食、饲料,播种后盗食种子,另外经常咬坏家具、物器、文物、书籍,甚至咬伤人类。褐家鼠能传染鼠疫、布鲁菌病、蝉传立克次体病、钩端螺旋体病、流行性出血热等10余种流行病。

南昌坤龙虫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坤龙控虫品牌成立于2013年,南昌坤龙注册资金101万元,员工10余人,是江西省南昌市一家专注从事绿化环保鼠、虫害控制治理公司。坤龙公司作为行业绿色虫害生物防治技术的倡导者,采用国际提高前辈的绿色环保控虫治理模式(先控后治原则),公司秉承“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管理”为宗旨,为泛博企业事业酒店及民众进行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南昌坤龙虫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吸取海内外提高前辈的鼠、虫害控制技术,并集从多科研职员的聪明和经验,凭着提高前辈的技术、工匠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我公司服务跻身于海内鼠、虫害控制治理行业的前列。我们积极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中央、以立异为手段,积极开拓海内市场。

      南昌坤龙虫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以完善到位的专业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依靠和好评,公司在坚持技术立异的基础上,狠抓服务质量治理,不断进步服务水平,实现了公司业务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