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手轮碾式混砂机八成新转让轮碾混砂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二手轮碾式混砂机八成新转让轮碾混砂机
新闻中心
郑州二手轮碾式混砂机八成新转让轮碾混砂机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郑州二手轮碾式混砂机八成新转让轮碾混砂机 400-666-1443

超耐磨破碎机锤头,合金锤头,复合锤头,板锤,破碎机配件,锤式破碎机,细碎机,
郑州二手轮碾式混砂机八成新转让轮碾混砂机
我们东辰厂闲置的二手碾轮式混砂机低价转让,碾轮式混砂机型号0.4m3,二手轮碾式混砂机,交流139号,中间:385,尾数:77897,龚经理,铸造厂用混砂机转让、二手碗口混砂机处理、轮碾搅拌设备转让、二手轮式混碾机转让、湿式轮碾机处理、轮碾式搅拌机转让。二手轮碾式混砂机,联系:13938577897 龚经理
轮碾式混砂机又叫混砂机又称混沙机或轮碾混砂机,该轮碾混砂机利用碾轮与碾盘的相对运动,将置于两者间的物料受到碾压兼磨削的作用而粉碎物料,轮碾式混砂机在粉碎物料的同时还将物料混和,碾盘底板、碾盘外圈均加防磨护板提高碾压、磨削物料效果和整机的使用寿命。
碾轮式混砂机用途
行星式轮碾混合机是聚轮碾和搅拌为一体的多功能机,它适应混合各种干湿物料及胶状物如耐火泥、黏土、粉煤灰,尾矿渣、炉渣、型砂等,广泛地用于耐火材料,陶瓷,建材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