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樱花空调售后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樱花空调售后服务电话
新闻中心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樱花空调售后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樱花空调售后服务电话 400-666-1443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樱花空调售后服务电话400-666-1443

由于家电厂家服务服务综合能力的不足,我国又是家用电器普及的高峰期,家电的维修搬运极为不便。上门维修家电已发展成为一种新型快捷的服务方式。 

为了打造广州樱花空调维修


知名品牌,引领行业标准、规范服务市场、广州樱花空调服务服务承诺: 

严格按维修*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严把配件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原厂配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 

周六日不休息,保证用户随到随修;建立维修制度;及时成立抢修小组,可随时到达现场抢修。 

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维修收费标准,更换旧件返还给客户,不夸大故障,杜绝乱收费。 

外地顾客远程故障判断、技术故障解答、需要邮递配件迅速办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我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故障,当樱花空调急完成维修。 


经我中心(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维修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保修期为三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我中心负责返修。 

客户在我中心维修过机器,可凭收费单据及保修单在我公司再次维修机器时,享受维修费半价待遇。 

建立回访制度:定期对我公司维修过的机器使用情况以及我公司的服务质量情况进行跟踪了解,向用户调查满意率、建立用户满意率调查表 。


对客户公布 我们的监督电话,欢迎客户及有关部门监督我们的服务工作。

 

放心维修:实行技术人员先检测后核价的准则,经顾客同意后再维修。


服务承诺: 一、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会给您提供专业的咨询和解答! 


我们会就近安排维修网点的*的服务工程师按您约定的时间准时上门!


 工程师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将会向您详细讲解产品工作原理及操作过程! 

服务较后工程师会主动向您讲解产品使用常识,指导您的使用! 


您的服务信息将同步反馈至服务中心,我们会安排客服人员定期回访服务特色:小时报修樱花空调维修电话


凡服务区域内的报修服务,均分钟安排,分钟派单,小时上门,方便快捷、效率高。(特殊情况除外)


上门提供维修服务的工程师,均经过正规专业培训,持工作证件和收费手册着统一工作服上门服务。高效解决各种故障问题,并严格按照专业流程提供服务。

维修过程中需要为设备更换的零配件均是全新*配件。

保证用户随到随修;树立修理准则;及时成立抢修小组,可随时抵达现场抢修。

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修理规范,不夸张毛病,根绝乱收费。

外地顾客长途毛病判别、技术毛病回答、需求邮寄配件敏捷处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咱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毛病,力求当天完结修理。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专业水平好职业素质高有多年维修经验,我们承诺:以优惠的价格提供*质的服务。广州市樱花空调维修中心小时工作随叫随到,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的服务质量,拥有专业的专业的维修技师,良好的信誉。博得业界的一直好评和赞誉,并得到了广大顾客的满意。 服务服务,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樱花空调售后服务电话4006661443
广州樱花空调维修中心|樱花空调售后服务电话4006661443。